【2023】模拟人生4-【梦幻人生V2】设置整合包-房屋设置

1.中学

播放器载入中...

以下是需要注意的地方:

放置中学-1.jpg

放置中学.jpg

2.私人医院、银行、殡仪馆
这三个是游戏中主要使用的房屋,必须放置,其他房屋随意。以下是放置房屋的流程视频。
注意:以上三个房屋都是占用30*20的,地皮选小了放不下,地皮选大了浪费

以下就以放置医院作为列子。注意,在世界地图放置的时候,地段类型一定要选择成“一般”,然后到实景地图里再次编译下刚放置的房屋,你会发现地段特征是“住宅”,再次改成一般才能生效!!!

以下是放置流程

播放器载入中...

私人医院、银行、殡仪馆都需要在世界地图放置的时候改一次地段类型为“一般”,再到实景模式下的建筑模式下,改一次地段类型为“一般”

y-1.jpg

y-2.jpg

f-1.jpg

f-2.jpg

私人医院、殡仪馆、银行都需要地段类型设置为“一般”,并把邮箱放置到室外不碍事的地方!!!

发表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