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重制]沧桑整合包-卖花女孩与osex整合设置

卖花女孩与osex整合,osex无需设置,卖花女孩自动调用osex动作。
注意:osex的快捷键(小键盘上的“+”键)与“世界黎明”的快捷键冲突,所以最好把“世界黎明”里的快捷键改为其他mod没有占用的键位,笔记本电脑最好使用外接键盘

ostim设置

m-1.jpg

m-2.jpg

卖花女孩设置
m-3.jpg

m-4.jpg

m-5.jpg

m-6.jpg

m-7.jpg

m-8.jpg

m-9.jpg

和NPC对话时选择“顺其自然....(osex)”就会自动调用osex动作

m-10.jpg

osex场景,如果想手动变换体位或者速度,需要按小键盘上的“回车”键,然后按小键盘上的“8”键向上选择♥型图标,按小键盘“7”键,进入选择界面。

m-11.jpg

m-12.jpg

OSEX快捷键说明:
小键盘:8=上,4=左,6=右,5=下,7=确定键,1=返回键 ,9=切换键,0=开始-结束,Enter=菜单键,+=加速,-=减速,鼠标中键推拉为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切换。

发表新评论